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混亂加上混亂

最近的工作,是混亂加上混亂,
工作的管理似乎哪裡出了問題?
在自己的觀念中,每個人應該為自己的工作負責,
但卻常常因為擔心、因為自己比較熟悉一些工作上的痛點,卻無法讓另一個人理解,
因此雞婆、多管閒事,
慢慢的,很多原本不屬於自己的工作壓力變成累積在自己身上。
慢慢的,自己的思緒已經開始混亂!
我以為自己可以慢慢學習如何處理、如何和工作共處,
我以為自己可以幫助想幫助的人,
我以為自己還有時間可以把工作做完,
但是,我的「以為」卻似乎只是自己多想,
永無止盡的工作,不斷增加的工作,
好像快要壓得我喘不過氣,
工作不到三個月,卻覺得像是跑了三年的馬拉松,
覺得好累、好混亂。

今天的下班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多,
明天早上八點要出差,根本沒有時間休息,安靜下來思考,
是自己根本沒有那個能力,還是哪裡出了錯?
我想,我得好好想想。
我想,我可能正在重蹈覆轍,
我想,今天可能已經是極限了。
我想,我需要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,
未來的路,要如何走下去,得好好思考。

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
我不想把自己逼到角落,
也不想再予取予求了。

沒有留言: